close
人不可能一個人生活

但我卻想當一個什麼都很厲害的女強人

想證明自己沒有依靠的伴也可以很好

但是打從心裡想要一個男朋友....



想要一個依靠

一個肩膀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呵呵

有時候很疑惑

有男朋友要幹嘛?

親親

@@

不是吧

如果是一要個了解自己的人

那朋友就好啦!!

為什麼要有"愛情"(男女之間)這個東西呢?





如果是再自己無助時想要一個依靠

那男朋友不就是一個被"利用"的身分了嗎?




雖然這些都搞不懂

但是人卻很本能的想要有一個異性在自己身邊




我也不例外吧!!




但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很FUCK事情==

我好像喜歡      他      耶......

=    =

這是什麼東西押...

為什麼是他?

我也不了解


但是其實還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心

這絕對不是藉口


對他目前只是有些小心動

但我心裡非常明白


他不可能喜歡我的



呵呵

想到這裡並沒有難過到傷心流淚


但是卻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慘呢==

又是一個不可能會喜歡自己人=3=


我的命裡有很多桃花?


目前並沒有任何感覺==






好吧

我超誠實


因為我真的想要有一個男朋友

真的..

但是種種現實情況我並沒有資格交


因為心智不夠成熟

因為沒那麼多錢繳電話費

因為沒那麼多時間




如果在一起只會冷落對方而已押==




之後抽學伴

可以了解之間的緣分有多少......

我確實有一些些的希望

但是那個希望包含很多東西


有人際方面的問題

有心裡感覺的問題




反正看著辦吧~~




男朋友押...

簡單的三個字


卻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