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還沒發生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就一直想東想西

一直想東想西==

結果也只想到     他    = =

唉唉

還沒碰到就不要庸人自擾好了

全部都亂七八糟了@@

然後我又看到睿倢的MSN大頭貼

0.0

他是交男朋友囉??

再看看他的FB改變還真大

需要先楞一下才認得出她來了XDD


我也需要改變一下...

但是這個想法有多久了勒==

依舊沒變

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才會被人家說越變越胖==






安分守己的過好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

別去想愛情不愛情的

因為這樣太困擾我自己了

但是想不想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事

就讓這一陣子快快過去吧!!







都不知道自己唸起來有多煩人嘛==

家裡氣氛要改變除了做錯事的人要改

唸的人也需要改一改吧

最討厭那種喋喋不休又大聲的唸法 = =

好好說會比較讓人進去不是嗎 = =

要改變這太難了啦...

因為說來說去兩方都需要改進

而我現在做的只是在要求其中一方而已 = =

這個家需要一個潤滑劑

我自認為我是啦 = =


既期待搬跟同學一起住

又擔心家裡的問題 = =

唉唉...

好煩唷...

又是我想太多了嗎??

=3=





我這樣的個性男朋友都會被嚇跑

因為太多牢騷和太多感觸和太多細小的事情

我這個人還真是

破一大堆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