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一個新發現^^

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fly49/16646988


終於想到一個好像還不錯的作業主題了

"念舊"

非常的不說謊XD

但是想要麼表達卻是很困難

完全又是對自己很沒自信...

前幾次的作業跟姐討論問意見

後幾次就要開始慢慢自己來了....



小時後要學走路時都不害怕

但現在只是要學會自己"站立"就很困難...



今天系排聚餐

我盡量很努力的表現得多話一點

找話題...

找話題...

如果不跟大家熟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我盡力了...

但也退縮了...

且幾天看到巧琳就想到你==

巧琳很可愛

但是想到你感覺就變了...

唉唉  我忌妒心又發作

排球打不好...

跟學長姐感情沒混熟...

這兩點都讓我挫折和心急




不過基天讓我開心的是....

好像有個不錯的開始...


這顆小樹想好好照顧....


想讓他變成...大樹!!



作業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