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像要去相信"吸引力法則"

但是其實我根本就不相信

相較之下必較相信命運吧

其實就是個"沒有動力去改變自己命運的人"

說"認命"是好聽

但其實是不敢挑戰



現在想試著去相信"吸引力法則"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太信...

試試看吧...

想著自己可以減肥成功

哈哈 

試試OK不OK~~~








我想先減肥

因為想讓自己有自信

但是不知道麼做

所以就只好先從自己做得來的地方開始就是外表

我是有強迫症是唷==

不斷的批評和否定自己......

雖然禮拜一是下午的課

但是我並不喜歡  =3=











換的速度也太快了吧XDDD

自己笑自己

前一陣子是劉家豪

現在是撒摳

我誇不誇張押...

現在連想到在學校會碰到他都會害羞

我這是哪招押==

那種"占為己有"的心情悄悄浮現了

可怕的女人押....我

他就只是個"學長"
(某人:令你動搖的學長)

慢熟的你..

不會跟學長有太多交集的...

==

除了系排...

悄悄的希望禮拜三可以去練系排XD

然後看到撒摳

==

好吧 

越說自己越覺得丟臉

這個如果試試吸引類法則會怎麼樣勒?

看MOng Ng說的對不對(心還不軌)

我不會找人攀談

尤其是男生

又是學長@@

對同年齡的男生興趣不太大了耶我

因為羅萱的關係

所以想要男朋友是學長吧@@

顆顆...

如果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耶

算了

想哪麼多幹嘛呀!!

呵呵

撒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