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比原本預計的還要好太多

之前一直在抱怨他們通知太晚

但現在卻有點內疚

呵呵

整天的遊戲很豐富不會無聊

晚上的學長姊表演更是令我驚訝

很好很用心很精采

隔天的遊戲玩的更放得開

更開心

跟哲宇一起下腰

然後在撒摳面前出糗==

呵呵

盡全力奔跑的全員逃走中

一直拉來拉去和被潑整身麵粉的釣魚

哲宇拼命的鋼管舞

大家驚驚和超佩服學長姐的的夜教




這就是我們  環珠二小  一起經過的兩天

兩天開心的時光 : )))))))))))))))))))))))))



他們那天跳的舞在我腦子裡那種驚訝和那個畫面

真的是很棒~~~

因為這表示....

我們有許多很棒的學長姊

他們不是只是好人

他們會你著想

願意為你做犧牲

願意為你付出



這是我們的學長姊 ; ))))))))




















不過搞闢押==

去一燙宿營回來讓我更想交男朋友==




茶會

系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次機會讓我覺得你是個很認真的人


宿營過後

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覺得你是個腳踏實地的人

是個努力的人

是個認真做事的人



看到這次他在營對的表現

我更喜歡他了

雖然不太有話聊

雖然很不熟悉

但是這就是他非常明顯的優點吧 : ))))))


沒有想怎麼樣

只是覺得如果有這樣個性的男友

很不錯!!!!!!!!!!

這是種欣賞的感覺

很大欣賞 : ))))))))))))))))))))




撒摳學長~當你的女朋友的人應該會滿幸福的唷 : ))

意外發現的真的很喜歡你 

呵呵

且是夜教時覺得你滿帥的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你認真的樣子吧!!!!!!!!!!

但是真的是很單純的唷!!!

完全符合條件押

呵呵  沒辦法!

太MAtch了 ~ ~

撒摳YAAAAAAA~~




雖然過程中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就讓他隨這營區的河流被沖走吧 : ) )

沒必要為一些人而這樣~~





我也想要有男朋友

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等我瘦一點點看會不會有人追XDDDD

多一點好桃花吧~~~




真的超級感謝學長ˇ姊

給了太大一份動 : ))))))))))))))



辛苦了(90度鞠躬) ~ ~



 好愛你們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