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任家凱的溫柔

因為任家凱的笑



我不像要當鄭小襄


我只想要一個任家凱





或許是戲劇而有的劇情

但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

一個會不斷告訴你你是有價值的人

一個回給你動力給你溫暖的人

一個會不斷相信你的人

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





想看真心請按兩次鈴

不是因為劇情

而是想看任家凱的溫柔

而是想看任家凱的笑容




不是我的理想型

但是他的笑真的很吸引我

對男生的笑

我真的很喜歡

擁有一個親吻你的人的時候會笑的人

真的好幸福.....








我真的好像要一個厚實肩膀

一個溫暖的胸膛

一個溫柔燦爛的笑臉

一個溫暖甜蜜的擁抱

一個會拍你頭為你打氣的人

一個會鬧你會讓妳害羞的人

一個會認真注視你的人



 不像要因為戀愛而戀愛的人


  


 
 
不用為你赴湯蹈火


因為現在的我好像不太需要

我還只是個大學生而已

不是上班族

只想要一個可以陪伴依靠的對象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

意芸想要一個小男友

但是我很羨慕她

因為他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有一個會對她說"因為你的全部我都喜歡"的人





牽手

摸頭

捏臉
  

撥頭髮

鼓勵

加油
  

安慰
  
 

打氣
 
一個....

再你脆弱的時候
 
可以讓妳依靠讓你躲藏的人




 



我真的好想要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我真的好像要擁有一個這樣的人

 

我很自私
  
 
 

因為我不會愛

但是我卻想被愛

因為我不會愛


但卻想擁有 


想擁有一個任家凱





真的.....

好像要戀愛....





因為我好想要一個

擁抱.....



現在的心很容易動搖

會不自覺的拿放大鏡去看



真的
  
 
 

好像要.....







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