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

對愛情

都抱持著一個憧憬吧

都抱持著一個幻想吧

都抱持這一種希望吧





想要有一個超級無敵重要的人

想要成為一個超級重一的人對某個人來說...


我也想...


長大了...

再回頭看童話故事中的愛情故事

那種憧憬

又回來了

再次被掀開的寶盒...

我的心搖晃得更厲害了...



什麼時候雙手會被牽著

什麼時候會被抱在懷裡

什麼時候頭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比我成熟

但也可比我幼稚

不要用逗所有人笑

只要我會笑就好了

他會是誰 ??

他會在哪裡??





重點是...

他什麼時候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