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按讚的那個時候我好爽唷~~

整個開心 : ))

希望他會覺得我是個貼心的女生 : )))
(羞)









我是處女座,每天說著無所謂的話,喜歡瞎想,尤其是讓人
流淚的情節;夏天露出皮膚時,厭惡被陌生人觸碰到,特別
是公車上;討厭裝的人,但在自己也不得不裝的時候還裝得
挺真的;我笑起來完全不顧形象,任憑周圍怪異的眼光也不

會收斂;心思很簡單,也不喜歡勾心鬥角...你呢?


處女座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有人說處女座對伴侶的要求太
高,其實並非這樣,處女座註重的是感覺。只是那麽輕描淡
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處女座的所有註意力,從此目
光便無法轉移。用一秒鐘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
記,處女座就是這樣的愛情試驗品。


都超級準的!!!!!

好厲害

尤其是下面那個

"用一秒鐘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
記,處女座就是這樣的愛情試驗品。

說進心坎裡.....


或許我在等

等另一個人可以把他從我心裡趕走

........








今天沒像昨天那樣機動了

因為要相系排的學長們請假.....

所以我好緊張

我超級在乎的

因為不想讓學長們覺得...

我也是不想留在系排的

尤其是撒摳....


但其實我是想的...

想要留在裡面

想要參加比賽

想要練習排球

想要不只玩求

我就是怕自己得時間調不過來

我就是怕自己的時間會分配不好

所以才沒有說出感覺...

有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我怕自己成為老鼠屎

我也怕自己練球...

怕自己面對學長姊們

或許因為自己在乎

或許是因為自己認真

所以對請假很敏感

不想讓撒摳誤會所以不敢傳簡訊跟他請假

但是覺得傳給放空又有點故意

因為上禮拜是傳給撒摳押...



反正結論是我傳給了放空

但是傳出去的時候我超級罪惡

因為覺得自己偷懶才沒去

但是其實做報告時間也不夠...

後來又看到木瓜失望又生氣的發文

就更在意了...

也很抱歉...

又讓他們失望了...

我不想押...

除了小安

其他的大家

都沒那麼的在乎

難道是我一個人覺得學長姊人很好很用心嗎??

會那麼care系排除了這個外

還有可能是覺得撒摳好吧....




 唉唉

下禮拜要去

一定要去

呵呵

學長們等著接我的球吧

應該說是等撿我的球吧==



還是覺得撒摳

讚!!!

也對不起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