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悄悄降臨

思緒也漸漸混亂

所又恐懼和不安都是晚上行動的嗎==

到越晚我的害怕就越深

越來越事情在心中沒有解答

作業

人際

我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適合走這行嗎?

對自己真的只剩懷疑...

在學校的每一刻幾乎都是...





慌亂茫然....

但仍然沒有結果

我...要變成心裡那個理想的的自己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我到底像什麼?

要如何表達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想抱住某個人

讓我有完全安全感的人


但我知道那些都只是"鼓勵"

要成長..

必須要自己做決定 

必須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蛻變

這樣才是對的...


但是我好想要...

留在小孩最單純的時段

因為那最有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