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模考成績出來了.....

我退步的超多的!!!!(說出來會嚇死你><)

今天被老師叫去念了一下

模考前....

心情起伏不定沒放在課業上

超不應該的!!!

她說

如果下次還繼續這樣.....

那我就完蛋了==

她就要打給我媽"聊聊"了

所以....

我不能在偷懶了==

就算沒動力

還是要逼自己去做.....

盡力了!!!

從今天起....

除了假日或功課需要

我才能用電腦



再見了~

電腦....

再見了~

電視....


我被課業綁架了==


T^T


* 從畢旅到現在我都沒去熊姊那了~
想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